Kyrie Emmanuel Le

Standard

4/25/2009

今天终于从 Denver 北上到 Erie 看了朋友和她的孩子。几个月不见,孩子长得又白又嫩,像颗棉花糖,看到就肉紧!小Baby的英文全名叫 Kyrie Emmanuel Le,超淑女的!中文名还没取,要等娘家取个吉利的。Kiki (小名儿) 是爸爸Richard的掌上明珠,有四分之一的越南血统。妈妈杨希 (Sissie) 是个年轻的漂亮妈妈,来自重庆,有着独特的大眼睛。小孩全部拿了好的遗传基因,长得很可爱:

(四个月大)

 
 
这是今天照的。头发长长了,穿上粉红色的小衣服就一点不像小男孩儿啦!瞧她跟妈妈像吗?
 
 
还是跟我比较像吧,就眼睛比我大而已,呵呵!
 

太不公平了,Sissie刚生产完没多久,比我还要瘦许多,干脆跟人说是我女儿算了!
 

这孩子真的非常讨人喜欢,一点不吵,也不怕生,即使被我这样子对待都不闹 (呵呵,我正钻进去呼她痒呢!):

 

 
很平静地…
 

 
这是谁啊?(我呗)
 

 
我的天啊,大头来袭!
 

大风大浪过后还是很平静,只是好像多了分郁闷,要不就是实在被我逗累了。哈哈!

Sissie真好,可以让我任意跟她的宝贝儿玩;她也命好,生了个这么乖的女儿! 没几天,就收到了Kyrie的新录影,瞧她是不是一级Q宝宝啊!

Advertisements

4 responses »

  1. 是很可爱啊。可是你,,,,,,,,行为这么猥亵。。。还有昨天既然电话断啦,好心你就发个email把没讲完的话讲完嘛,你真是懒到死,不过。。。。。。。我也是。哇哈哈哈。你这么羡慕就快生一个呗。。。还有,你的发型还没换啊,赶紧换啦,,,换成小S的发型,,,快。。。。。。动作迅速点

  2. 小孩可爱,玩玩可以,自己生养啊?还是留给你吧!哈哈!我头发剪啦,你没看到我豆瓣的头像吗?(这里的也是)。不过可能叫你失望了,没按小S的来剪哦!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