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Allen Performs at the Ogden Theater

Standard

Apr. 9, 2009

经过了漫长的等待,Lily Allen终于从遥远的英国来到了Denver,今晚的秀是在Ogden Theater,Colfax Avenue上比较杂的那一段上的一个小型演唱会场。虽小但很有传统show的境界:

 
(照片其实是演唱会结束后才照的,因为之前太兴奋忘了照)
 
 
我(Lily)和Allen(哈哈)提前一个小时到,因为怕没位置。比我们早到的人大多聚集在舞台前面,但他们都得站着。我们上了会场的二楼,感觉像阳台。左右两边因为太接近喇叭,怕受不了,就选了离舞台较远的中后方座位。等了一个小时,一直盯着舞台上的音乐器材和不动的白帘发呆:
 

靠近八点了,人越来越多。音乐开始了!我兴奋地站起来,手里抓着相机准备就绪。To my disappointment,不是Lily Allen,只是她的一个Opening Act,从西雅图来的一队摇滚乐团,个个都像吃了摇头丸似的,音乐吵死了。真不懂这怎么“享受”。我的相机拿出来又放回去了,因为手实在没空照相,要拼命捂着耳朵别让它震聋了。乐团的名字我根本记不起来,虽然他们讲话时是没有吵杂音乐的唯一时间,但是听力已经被弄坏了,只听到嗡嗡响。见他们唱了又说,说完喝水,再唱,再说,再喝水….这有完没完啊?我无精打采极了;看到左边那群很enjoy的人摇了摇头,看看右边:两个似是白领的人跟我一样,两眼望空,没有一丝光亮。Allen更像与世隔绝了般,竟然戴上墨镜(遮住强烈的舞台照射灯),耳朵里塞满白白的纸巾,让我觉得又好气又好笑!

快到九点了!简直不敢相信我们等了快两小时!这队一点艺术都没有的“音乐人”答谢了Lily Allen让他们演出,就开始把乐器逐渐搬离。起码又等了半小时重新布置舞台,这时候更多人进场,整个会场满满的,我们的前后左右都挤着人。小歌后果然不让人失望!我们前面的一排座位故意留空,现在只看见一个工作人员钻过封条来到我们跟前的一个很像星空望远镜的东西,原来那是射灯,而他就是负责这个的。他熟练地点燃一根香烟开始舞弄起这个“望远镜”。有三个较矮的女生窜出来,扯着喉咙问她们可不可以也钻到前排来。那个不负责任的工作人员居然跟她们商量,如果可以给他一根香烟,就让她们进来,条件是不能跟别人说。我的天!在室内抽烟已经是很不道德的了,看着他们握手点头,互相介绍自己,我和Allen讨论着今晚要吸进去多少二手烟和他们会不会上床…

….不知不觉,白帘终于落下来,露出挂着的特大 L I L Y,颜色跟着舞台的灯光变化着,她的歌声比人首先出场。刺眼的灯光让我的眼睛白茫茫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

(这就是那个吸烟男的手,哼!)
 
 
她大概唱了所有 It’s Not Me, It’s You 的歌吧,第一张专辑的只有一两首,可惜没唱“Alfie”的。虽然看不太清楚她的脸,可是她剪了短发,很可爱,挺适合她的:
 
 
她不像Britney Spears那样会舞蹈,但在舞台上活跃地,跟着节奏地蹦跳的她让人无法不喜欢:
 

 
让我失望的是她今晚的style,不像之前的Lily Allen,穿的极普通,大半场的时间没穿鞋子,最后几首歌时还穿运动鞋,不知是怎么回事。还有哦,她可以和前面那吸烟男为伍了。整场show一路唱一路跳一路抽烟:
 

 
形像好坏还是其次,抽烟多了会不会影响声带啊?我真不希望她的声音变沉!
 
唱到Fuck You这首歌的时候,全场气氛十分热烈,她首先带头举起中指:
 
 
我们粉丝们就有样学样了,很久没这么free了!
 
才表演了大概一个小时,这里已经是安可部分了:
 
 
这大概是她整晚上最大幅度的动作了,后仰身慢慢倒地:
 
 
最后她对我们回眸一笑,祝一声“Good Night, Denver!”,摆出胜利的手势,歪头wink了一下就离场了:
 
 
2 responses »

  1. 瞧,你没和我连接上,你留言了我也不知道。她(Lily Allen)剪了短发,你知道吗?挺可爱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