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了

Standard
读书时候每次要交作文或写论文就皱眉头,最关心的是至少几页才符合要求。现在有了网络博客倒是孜孜不倦地写呀写,日志也好,发泄的也好,反正不记得自己以前曾经爱写日记过。难道这是虚荣心么?日记好像规定是留给自己看的,不应该与人分享。网志就不同了,圆了每人内心的publish梦;作者甚至可以破天荒地让别人对自己的生活品头论足。网络世界的确造就了不少新鲜。
 

 
老外都喜欢早上起来洗澡,然后再上班。一直想不出原因,这不就让自己的床变成最肮脏的一处了吗?现在才了解原来洗澡=梳洗+打扮。洗干净的头发要马上吹才漂亮;隔晚弄好的发型睡一晚不就全没了?没就没,我还是没法改变自己的习惯。最近跟几个在这里的中国人聊天时发现他们也有老外的习惯,就随意添上一句“原来你也喜欢早上洗澡”?得到的回答几乎一致:“哦,我一天洗两次澡!”这么虚伪做什么呢?谁会无端端睡觉前后各洗一次澡?学老外就学老外,床脏就床脏,我不会judge你的!
One response »

  1. 我还是懒人一个,呵呵,很少写日记,但是会有写,就是有空的时候,把本子拿出来写。我可是一天一次澡,呵呵,当然是晚上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