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话

Standard

最近的人都咋啦?!好像每次我跟别人谈话都是“有人讲没我讲”,生活就这么苦闷,这么急着要对人“全盘托出”?不管是美国的朋友还是中国的朋友都一样。我细心听他们讲的同时也希望他们尊重我,也会“洗耳恭听”啊!可是很多时候都变成等他们讲完以后我都没心情再讲我的了。所以我变得不爱讲电话;以前我喜欢“褒电话粥”,现在毫不起劲。唉,真希望可以有个忠实的听众啊!哦,或者说一个互相对等的朋友,可以你说说,我说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