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妈的后现代生活 (The Postmodern Life Of My Aunt; 2007)

Standard

虽然电影的寓意不是很明了(事实上也可能很明显,只是我笨,体会不到吧…),情节也不算特别的紧凑,但是可以看到斯琴高娃扮傻大姐,周润发扮花翘,还有赵薇扮泼辣,让我不至于后悔看了这部电影。我问我妈喜欢看这种类型的吗?她说喜欢呀,就是看些小市民的平常生活嘛!我认为她说得很贴切。这让我不禁想起刘一达的幽默京味小说<>,不也是这种风格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