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決定我愛你 (My DNA Says I Love You; 2007)

Standard

这个周末我选了这出电影跟我妈一起看。因为人鱼朵朵的关系,我很欣赏女导演李芸婵,所以她的第二部戏我是一定要追的!

果然没令我失望!虽然不及朵朵般充满童话色彩,却是不可多得的新题材。再加上几个国内的演员,以及拍摄地点选在大陆(福建夏门),感觉就跟完全是台湾景,台湾人的朵朵不一样。真的好喜欢哦!夏门的别墅区很漂亮,有美国住宅区的特点。人的穿着很新颖和大胆;可恨的是台湾女演员关颖比中国女演员余男漂亮多了,但是普通话当然不及人家讲得好!唉,无论如何,有好看的人和事总是看这部电影的一大收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