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宾馆 (Fantasy Hotel)

Standard

好好看啊!题材很新鲜,人也很风趣。有我老爸最喜欢的笑星黎耀祥,演他拿手的“衰多口”的角色。就连陶大宇都摆脱一贯的“商场大哥大”的形像,当一个“口无遮拦”的老好人,还很风趣!最让我意外的是吴美珩。 原来她升级成为一线演员啦?其实她不错的,虽然不漂亮,但蛮有气质的。这次演轻松搞笑剧也不错啊!听说她很会跳舞,英语和普通话都说得很好呢!

这20集的连续剧毫无压力,一下子不用两个礼拜就看完了。看“开心宾馆”的唯一弊点就是我无可救药地爱上了吴美珩用的那支手机。我查过了,是 Nokia 6630:

已经是几年前的货仔了,照道理我是不会喜欢的。但是谁叫美国的手机这么不发达,有的只是亚洲和欧洲卖乘的款色居多,实在很无聊。走在街上大部分人的手提电话都一个样,太沉闷了。在加上我近来“时光倒流”,迷上大只的手机。对那种超薄,小型的手机没了感觉。本想买部 BlackBerry 玩玩,但我又不是做生意,实在不需要这么先进。所以这台肥肥厚厚,字粒粗大,功能不是最先进的 Nokia 6630 就正和我意了。虽然是3,4年前的 model,但没有在美国卖过,看起来又那么 sharp,一定不会有问题的。听说当年刚刚推出的时候是第一台真正的 smart phone,当时要卖500美金左右呢!现在我在网上找到一个纽约的卖家,才$170!

真的很喜欢啊! It looks so cute~~

我发起神经来真是自己都受不了。其实加多100来块,就够买一个 iPhone 了,可是我却不喜欢 iPhone (don’t know why),去喜欢一个旧款手机。真是…..(摇头) 不过心头好就是没法解释的啊。唉,算了,为了让自己开心,不要想一只手机想到发疯,我还是买好了。只希望下次不要这么早发神经吧!

唉,不过我知道手机是我的弱点啊。都怪我妈。刚来美国的时候,很多人都有手机了,可她说我并不需要用到 (其实她是对的!) ,压抑了我4年。终于在2003年我买了第一部自己的手机。从此以后我就特别偏爱这个小小的“工具”,即使我从来不用手机“煲电话粥”,但一看到可爱的手机就会投降。我对我的手机都是爱护得很好的,每次换新手机,旧的那支都还是9成新。因为我总要买适合的皮套把它好好地保护起来,绝对不会随便摔到地上或掉到水中。哈哈,我知道自己是太那个了一点……

其实我现在的手机 Samsung Sync (SGH-A707) 比 Nokia 6630 好多了,但是看了“开心宾馆”之后疯狂地爱上 Nokia 6630 可能不只是那支手机可爱,还有很羡慕人家用手机的潇洒。她不至于乱摔手机,但是手机从不离身,一响就从口袋里拿出来接听,好像一直会有朋友打电话给她。不像我,手机安全地放在包包里,多数时间听不到它响;幸运地听到了,又要从深深的包包里挖出来,再摘掉皮套,才能接听。好像电话不是用来打的,而是用来看的。真糟糕! ….又要省分钟,很多时候都会故意挂掉电话,用家里的电话再打过。为什么这么拘谨呢?怪不得我妈说我根本不需要手机! 好,等新电话来了以后,一定要学会放开一点,用得潇洒一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