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New Year’s Resolution

Standard

我怎么了?最近好百无聊赖,做的最多的事就是看电影,经常看啊看啊就在沙发上睡着(这证明了好看的电影还是不多的!),多浪费光阴呀!大概是过节的关系令人感到懒散。不行,我要勤奋一点才可以。虽然书念完了,工作的事也有着落了,但是我应该趁年轻,多增值一下自己,配合着做自己想做的事,才不至於太荒废吧!

好!正当元旦之际,我来为自己拟定一个新年计划,希望2008比该死的本命2007年好!

  • 学用Microsoft Access, Adobe Photoshop… (反正就是学用多点电脑软件)
  • 减肥 (难啊!)
  • 在网上找兼职 (最好是编书目,特别是中文书籍的)
  • 学炒股 (真的吗?)
  • 学烹调 (可能吗?)
  • 多拍照 (我应该有我爸的遗传才对!)
  • 多看外语电影甚至再学一门外语

……………….

想到别的再post上来!

新年喜气洋洋的,也给我的blog添新装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