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狮子王》by 长谷部百合

Standard
Picture credit: YesAsia.com

这好像是我的一个小学女同学在我出国前送给我的礼物,一共是10集。后面的三集因为页码错乱看不通,一直是个遗憾。今天终于有幸看得完,好高兴哦!说真的,这个作者画的画有够难看的,人物的嘴巴歪歪的,动作又僵硬。不过,故事蛮好看的,情节挺甜蜜的,又是系列短篇。超喜欢女主角,人有时候傻傻的,做事认真,为爱不顾一切的精神实在可爱。不怎么喜欢男主角,有点幼稚又太色!看不出像漫画里描述的那么帅啰!呵呵,有些配角也好搞笑,总觉得某个角色的一些遭遇跟我本人颇像的。这大概就是我喜欢这套漫画的原因了吧,看着看着会会心地笑出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