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年快过完了……

Standard

想说偏不信邪,不会有什么本命年犯太岁之说,可是最近还真是当黑。工作上转正的事总是好事多磨;就连我平时最喜欢做的事 – shopping – 也都会出状况。昨晚真是把我气死。我到 Best Buy 买电影DVD,有个优惠是必须买指定的两张电影的,可是我找来找去只看到其中一张。后来拉了个店员询问。不知道这些年纪小小的店员是不是最近因为过节很忙而被找来替工的,居然什么都不会!而且表现出很懒散的态度。我要的东西他当然找不到啦(或者是根本没找过!)。又怕过了这个礼拜优惠就会没有了,所以我叫他给我一张 rain check。他不单不会弄,更不会用!磨蹭了好久,终于印出来了。他叫我去问怎么使用这张 rain check,居然没有人懂!你说失望不失望!唉,算了,自认倒霉,花了时间花了汽油来到店里什么都买不成。

这些都算了,离开的时候倒霉到防盗系统居然响了!!天知道我什么都没做。那个可恶的店员却带着怀疑的眼光问我进来的时候有没有响,我说没有,你可以检查我的袋子。她说她不能这么做,但很奇怪为什么别人的都没有响。我再问她会不会是那张rain check导致的,她斩钉截铁地说不会而且他们的系统绝无问题。我真是又气又委屈,又好笑。前者是在这么多人的注目下,我又是一个黄皮肤的亚洲人,别人会怎么想?后者是她实在自相矛盾了。如果防盗系统响了,他们怀疑但又不检查包包,那不是说如果有人真的偷了东西也可以就这样溜掉吗?我想她是知道我什么都没拿但又想找我麻烦所以才这样的。因为她如果检查我的包包又找不到任何东西的话她就得向我道歉。
离开了之后我越想越生气,气自己没有立马把经理喊出来。不过想想,如果经理出来后态度不好或不屑一顾的话不是更难看?所以我决定打电话投诉。在电话里我对着经理臭骂了一顿他的夥计,他虽然有一点点不屑一顾,不过还是得向我赔不是,哼,不爽的话就找你的员工算账啊!最后我撂下一句话: Best Buy 让我太失望,请把我rain check上order的cancel掉,我到别的店买。哈哈,我的气终于顺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