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一方

Standard

刚刚重看完这部琼瑶经典连续剧。太喜欢秦汉和刘雪华搭档演的戏了。<>大概是20年前的制作了吧,可是剧情还是深深的感动了我,甚至有一晚想着杜小双可怜的命运让我好久才入睡。原来父母和家庭的压力可以使一段婚姻这么不幸。

朋友问我为什么不看新的东西,只喜欢“炒冷饭”。其实我也不是从不看新的连续剧,只是出国这么些时间,大部分新人都不认得 , 看旧的戏是觉得很怀念八,九十年代的人和事物,而这些都可以在以前的连续剧中回顾到。而且说真的,以前的人气质比较好,演哭戏也比较伤感。还有,同是台湾剧,20年前的<>里的演员普通话讲得比现在的什么<>里的演员要好的多。(虽然我也顶喜欢看<>)。

听说两岸合拍了琼瑶的<>,变成<>。我现在两部戏都有,也从没看过。不过我想,重拍的大概只有人物和服装会新潮,好看许多,一定不及旧的感动。等看完了,比较过后我再回来这里报告吧!

Leave a Reply

